112學年度「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徵件活動實施計畫1份

各種校內外比賽消息
回覆文章
ntueees111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2022年 8月 8日, 04:15

112學年度「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徵件活動實施計畫1份

文章 ntueees111 »

校內報名請務必於113.1.22前向教務處吳老師報名

一、依據教育部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推動臺灣母語日活動實施要點及本市國民小學推動臺灣母語日暨世界母語日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鼓勵學校推動母語融入家庭生活,延續母語傳承聲聲不息的精神,培養學生運用母語對話及創作欣賞的能力,本
局委託本市內湖區明湖國民小學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5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以徵件方式辦理旨揭活動。
三、活動分為中、高年級閩南語、客家語及原住民族語計6組,報名方式請參閱實施計畫,獲獎作品將頒贈本局獎狀及圖
書禮券以資鼓勵,另指導教師(含行政人員)及本徵件活動鼓勵推動得力行政人員辦理敘獎,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四、倘有活動相關問題,可洽本市內湖區明湖國民小學姜智凱老師,電話:(02)2632-3477分機69。
五、檢送「聲聲不息母語情—親子說故事」徵件活動實施計畫1份。
29686228_1123113289_1_ATTACH1.odt
(21.91 KiB) 已下載 133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