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下SDGs x 性別 平等瞬間全民影像徵件」競賽

各種校內外比賽消息
回覆文章
ntueees/venluchiu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44

「鏡頭下SDGs x 性別 平等瞬間全民影像徵件」競賽

文章 ntueees/venluchiu »

一、依本府112年8月4日府授社婦幼字第1123134409號函辦理。

二、本市性別平等委員會111年通過以「2030邁向永續發展的臺北市性別平等政策」融入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結合性別觀點,共發展出59項性平政策,作為本府跨機關合力運作之政策主軸,具象化「無處不性別」的生活實踐。

三、為強化民眾熟悉SDGs與性別平等在日常生活的關聯,本市性別平等辦公室特辦理旨揭活動:
(一)「鏡頭下SDGsx性別平等瞬間全民影像徵件」競賽獎項多元,社會組獎金高達1萬元。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25日止。
(三)報名方式: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採全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DM19l)。
(四)詳情內容請參閱本市性別平等辦公室官網(首頁>最新消息)及臉書粉絲專頁。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