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110年度國小性平宣導月 「認真ヽ自信ヽ自然美~夢想不受限」徵件比賽

各種校內外比賽消息
回覆文章
ntueees/venluchiu
文章: 185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44

臺北市110年度國小性平宣導月 「認真ヽ自信ヽ自然美~夢想不受限」徵件比賽

文章 ntueees/venluchiu »

目標
一、鼓勵教師設計性平教育融入閱讀之教學活動,培養學生的性別平等意識。
二、引領學生藉由閱讀,了解書中人物實現夢想的歷程。
三、推動校園性別平等教育,以建立無性別歧視與無暴力之友善學習環境。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以下簡稱教育局)。
三、承辦單位:臺北市國語實驗國民小學。

比賽規則
一、主題與內容:學生可參考附件7所提供的繪本,或自行蒐集勇於突破限制ヽ追尋夢想的實例,依據各年段的比賽項目與規則參賽,呈現與主題相關之內容。
二、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國小(110學年度)低、中、高年級在學學生。
三、參賽人數:各校低、中、高年級至少各推薦1件作品參賽,每校最多6件(低年級2件、中年級2件、高年級2件),每位學生限投稿1件,指導教師可同時指導多件作品。
附加檔案
性平教育宣導月-徵文比賽.pdf
(644.84 KiB) 已下載 98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