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第六屆「我的未來我做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及宣傳海報

各種校內外比賽消息
回覆文章
ntueees/venluchiu
文章: 185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44

轉知教育部第六屆「我的未來我做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及宣傳海報

文章 ntueees/venluchiu »

一、依本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實施計畫」暨「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辦理。

二、本競賽以學生的角度傳達「防制毒品、防制霸凌」主題。新型態毒品層出不窮、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為宣達正確資訊,防範毒品危害與霸凌事件,透過旨揭競賽讓學生成為最佳的反毒、反霸凌代言人,達到正面宣導效果。

三、本屆競賽區分為2組,說明如下:
「防制毒品」:以「新世代反毒策略」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內涵為主,例如防制新興毒品懶人包(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
「防制霸凌」:以防制校園霸凌議題為發想,例如校園反霸凌懶人包(霸凌行為種類、霸凌行為法律責任、覺察求助訊息,呈現防制校園霸凌及友善校園之理念)。

四、本屆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7日(星期三)下午3時截止,參加組別區分「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組」,影片長度7分鐘以內(詳如徵件須知)。

五、請貴校鼓勵學生參與競賽及協助徵件宣導,並運用單位官網、FB、跑馬燈等方式協助活動宣傳,紙本海報另外郵寄,請協助張貼公告。

六、詳細競賽資訊請至「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查詢,或洽詢承辦單位,電話:(02)7740-7924。
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海報.jpg
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海報.jpg (2.76 MiB) 已瀏覽 185 次
附加檔案
第六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徵件須知.pdf
(461.68 KiB) 已下載 14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