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長榮海事博物館辦理「110年度第九屆彩繪船奇-全臺國民小學海洋繪畫比賽」

各種校內外比賽消息
回覆文章
oscaryu7
文章: 236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1:25

轉知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長榮海事博物館辦理「110年度第九屆彩繪船奇-全臺國民小學海洋繪畫比賽」

文章 oscaryu7 »

一、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執行單位 長 榮海事博物館協辦單位 :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二、 參加對象:全台國民小學在學學生,以 2021 年 9 月學籍為準,分為低年級組(一、二)年級、中年級組(三、四)年級、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三、 繪畫主題:以「海洋環保」為主題,另歡迎各校推薦身心障礙學童美術作品投稿。
四、 徵件期間: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
五、 送件規定:
(一) 請至長榮海事博物館官網下載報名表及個人資料同意書(www.evergreenmuseum.org.tw)
(二) 作品規格:限以標準四開白色圖畫紙創作,並以平面作品為主,不得裱框或護貝,媒材不限,彩
色筆、色鉛筆、水彩、粉彩皆可(惟其他色卡紙等紙材作品及版畫、電腦繪圖等不列入比賽項目)。
作品須以原創方式呈現,不得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或由他人代筆、加筆等行為,如經查獲,將取消
參賽資格。
(三) 每位學童至多參加報名作品乙件。
(四) 參賽作品恕不退還,請參賽者自行拍照備份。交件時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及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暨著
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未繳交者恕無法參加本活動之評審作業。
(五) 徵件截止日為 2021/8/31(以郵戳日期為憑),郵寄內容請備妥以下物件:
一、畫作(圖畫紙規格限四開)
二、畫作背面浮貼參賽報名表
三、個人資料保護聲明暨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
※郵寄地址:11048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11 號 長榮海事博物館 海洋繪畫比賽活動組 收。※
※親送請於週二至週日 09:00-17:00 送件至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長榮海事博物館 1 樓商店或
基金會警衛室 收※
1100010919-0-0.pdf
(102.96 KiB) 已下載 85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