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發展處「刑事偵緝檔案-專題課程裡的鑑識科學」教師培訓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青少年發展處「刑事偵緝檔案-專題課程裡的鑑識科學」教師培訓

文章 jessiedan67 »

依據「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為增進教師跨領域教學能力,提升教師在設計發展專題課程的跨域結合,
並且能融入科學思維及資訊判讀素養,提升學生在專題類型課程中的學習能力,能培養對各種生活中資訊的識別與
判斷力,同時能以創新的方式解決教學現場的問題,辦理此教師職能培訓。


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每梯錄取30名。

活動日期:
(一)鑑識科學面面觀 - 鑑識科學課程與實作和跨域教學實例分享,111年1月28日(星期五),9:00~12:00。
(二)聊齋誌異與鑑識科學的奇遇記 -談談國文與鑑識跨領域課程,111年1月28日(星期五),13:30~16:30。

課程地點:本處9樓創新學習基地。

報名方式:111年1月10日(星期一)起至1月17日(星期一), 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s://insc.tp.
edu.tw)進行報 名,並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完成報名手續。

本系列課程可自由選擇單堂報名,單次課程研習人員登錄該次教師研習時數。

檢附實施計畫1份供參考。
附加檔案
18869895_1113000002_1_ATTACH1.pdf
(245.5 KiB) 已下載 33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