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進修部110年11月底開辦線上課程「繪本融入雙語教學」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北市大進修部110年11月底開辦線上課程「繪本融入雙語教學」

文章 jessiedan67 »

一、課程簡介:繪本、圖畫書是結合文字和圖像的獨特文學形式,也是國小學童英語文學習的重要資源。因應近年來雙
語教育的需求,國小或幼兒園教師需具備賞析與教授英文圖畫書的能力,並瞭解如何將各種教學方法、技巧與策
略,運用於不同類型的英文繪本,以提升雙語教學的知能。

二、時間:11/27、 12/4 、12/11、 12/18 (4 堂),每週六早上 10:00 — 12:00 。

三、師資:賴雅俐老師。

四、上課方式:使用google meet 線上遠距課程、學員自備電腦。

五、本課程可核發教師研習時數8小時。

六、網站報名:即日起至本校進修推廣處報名網頁報名
(http://210.71.24.124/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

七、隨文檢附課程宣傳海報;洽詢電話:02-23113040轉分機1522黃小姐、1523陳小姐。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