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台灣展翅協會辦理「兒少上網安全及防治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ntueees/venluchiu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44

轉知 台灣展翅協會辦理「兒少上網安全及防治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文章 ntueees/venluchiu »

因應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為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
台灣展翅協會與GOOGLE訂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辦理教師研習,期待透過線上研習,擴大推廣數位素養的涵養,並協助老師將不同課程內容納入教學。

活動日期
1、第一場次(初階課程):110/5/12(三)13:30-15:05
2、第二場次(進階課程):110/5/26(三)13:30-15:05
3、第三場次 (初階課程):110/6/9 (三) 13:30 - 15:05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各場次於沿襲開始前一周截止報名,並採Email及簡訊通知後續報名事宜。
報名連結為:https://forms.gle/PQJjTxZs2euMsuUX8
全程參與者由台灣展翅協會提供「研習證書」。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