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二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 研討會:面對時代挑戰的永續發展教育」線上研討會徵稿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2021第十二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 研討會:面對時代挑戰的永續發展教育」線上研討會徵稿

文章 jessiedan67 »

今年為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的第二年,也是對疫情對台灣帶來各種衝擊與挑戰的一年,讓老師及各教學機構在教學上
面臨不少挑戰,本次研討會特別新增「新冠疫情下的教與學」相關主題,歡迎各界踴躍賜稿。

本研討會徵稿議題涵蓋K-12、STEAM教育、跨領域教育、數學教育、科學教育、幼兒教育、心理諮商、特殊教育、人
力資源管理、運動科技、教育與學習科技、環境教育與社會實踐、語言與教學、永續發展教育...等相關議題。

會議重要日期:
(一)摘要投稿截止:1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二)審查結果公告:1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三)優惠註冊截止 :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四)註冊截止/定稿截止:1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如欲投稿,請先至本研討會網站線上註冊及報名。

徵稿辦法請詳見大會網站(icei.ce.nthu.edu.tw)
附加檔案
110QA02296_1_16113111229.pdf
(3.41 MiB) 已下載 72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