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教育永續國際論壇」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2024教育永續國際論壇」

文章 betty8792 »

一、依據臺灣創意經濟產業發展協進會「2024教育永續國際論壇暨嘉年華會」計畫書辦理。
二、聯合國自2015年公布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Development Goals, SDGs),原定於2030年達成。然而,近年來各國面臨著環境和社會危機,使得SDGs的實現變得更加迫切且具有挑戰性。在活動中將邀請實施ESG、SDGs有成的企業及學校單位參與成果展,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並提供各級學校借鏡。
三、旨案活動於臺北花博公園(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辦理,並採線上報名,活動資訊如下:
(一)辦理日期:113年4月13日、14日。
(二)論壇主題請參閱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mokLK
(三)本論壇講座4月13日核給教師研習時數4小時,4月14日核給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可分日採計,活動當日請確實簽到退。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