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設5門磨課師課程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政治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設5門磨課師課程

文章 betty8792 »

一、本校於政大數位知識城平台(網址:https://bit.ly/3wFThEz)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設5門磨課師線上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註冊報名。
二、旨揭課程資訊如下:
(一)English-teaching 磨課師課程
1、「劇場探險:發現華文戲劇前世今生的魅力」
(1)授課教師:英文系姜翠芬教授
(2)課程介紹:藉由介紹六齣戲碼的英譯本,瞭解華文戲劇的前世今生,亦可學習透過英文介紹華文戲劇。
(3)本課程與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合作,修習完畢並完成要求,可至學習平台上申請並獲得17.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二)Mandarin-teaching 磨課師課程
1、「自由民主的哲學入門課」
(1)授課教師:政治系陳建綱特聘副教授
(2)課程介紹:政治中人們的相互爭辯與批駁,許多時候來自於基本價值的混淆。這門課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自由民主的基本概念與問題。
2、「供應鏈與服務策略」
(1)授課教師:企管系羅明琇教授
(2)課程介紹:修習本課程能協助學員了解企業如何適時、適量地提供顧客所需的產品並送達指定地點,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3、「美國對第三世界之外交政策作為」
(1)授課教師:外交系鄧中堅教授
(2)課程介紹:本課程透過國際、國家及個人三個層次,以歐巴馬時期美國與古巴關係為核心,進行美國與第三世界外交政策作為之歷史結構剖析。
4、「成為Python數據分析達人的第一門課」
(1)授課教師:應數系蔡炎龍副教授
(2)課程介紹:課程從Python中學習基礎的程式邏輯與概念,強調「貼近自己的程式設計」,引導學員觀察自己的生活,寫出有趣的程式。
三、檢附課程海報乙份供參。
附加檔案
1130006771-0-0.jpg
1130006771-0-0.jpg (1.27 MiB) 已瀏覽 176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