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教育校園推廣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之種子教師培訓「課程說明會」及「初、進階課程」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正念教育校園推廣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之種子教師培訓「課程說明會」及「初、進階課程」

文章 betty8792 »

一、本計畫推動「種子教師培訓課程」,協助教師提升身心健康與自我照顧能力,學習靜心、專注、覺察,進而提升工作效率、師生關係及班級經營,並融入正念的教學實務運用,使參與教師日後能在自己的教學場域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奠定種子教師正念教學能力的基礎。
二、本計畫於2021年5月起,已在各校推廣411節/場次之公益校園活動,在3千多位受益學生中,有97%同學回饋透過本課程找到自己有效的正念覺察方式,對於專注力、情緒穩定與壓力抒解有所助益,並能有效運用於課堂與日常生活,成效十分良好。
三、本計畫歡迎對正念教育有興趣的老師們,於112~113學年度及暑假,可由教務/學務/輔導組或教師個人,報名參加種子教師培訓「課程說明會」、「初階課程」(申請截止日2024/4/30)及「進階課程」(申請截止日2024/6/14),申請方式請參閱附件。
四、完成初階/進階種子教師培訓課程後,本公益信託暨明志科大正念靜觀中心將核發種子教師研習證書。
五、本計畫經費由本公益信託全額贊助,委託明志科技大學正念靜觀中心執行,因名額有限,明志科大保留接受申請與否之最終權力。
六、提交申請後將有專人聯繫相關事宜;如有任何問題,敬請洽本計畫王心怡專案助理,電話(02)29089899分機2244、電子信箱mcutmindfulness@gmail.com
附加檔案
A07310100NU080000_11300017591GGC_ATTCH2.pdf
(150 KiB) 已下載 14 次
A07310100NU080000_11300017591GGC_ATTCH1.pdf
(284.73 KiB) 已下載 8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