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GATHER TOWN 夏日營-遠距教學內容遊戲化設計」教師培訓計畫

發表於 : 2021年 7月 28日, 01:19
jessiedan67
一、依據「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為增進教師跨領域教學能力,提升教師在規劃發展專題課程的跨域結合,
並且能融入各類科教學內容,提升教師在教學現場的教學內容開發設計、以及學生在專題類型課程中的學習能力,
並能運用未來遠距教學的新興趨勢,同時運用更多元創新的方式解決教學現場的問題,擬辦理此教師職能培訓。

二、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每堂課取20名。

三、活動日期:
(一)第一次遇見GATHER TOWN就上手-初階入門,1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2時至4時。

(二)第一次遇見GATHER TOWN就上手-進階運用,110年8月17 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
(三)遇見古台灣- GATHER TOWN裡的教學內容遊戲化,110年8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
(四)Gather策展教學活動:了解十大認知偏誤,建立真確素養,110年8 月 19 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
(五)Gather教室中的分組合作學習與班級經營技術,110年8月 20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

四、課程地點:GOOGLE MEET/ GATHER TOWN線上遠距課程。

五、報名方式:110年8月2日(星期一)起至8月9日(星期一),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s://insc.tp.edu.tw)進行
報名,並經學校行政程序核准後,完成報名手續。

六、本系列課程可自由選擇單堂報名,單次課程研習人員登錄該次教師研習時數。惟所報名課程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
名,以確保研習資源效益。

七、檢附實施計畫1份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