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I人工智慧課程教師培訓工作坊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Hello AI人工智慧課程教師培訓工作坊

文章 jessiedan67 »

研習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報名截止後倘有名額,開放外縣市教師參與,惟不核予研習時數。

研習人數:60人。

研習日期:110年7月27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21日(星期三)截止。

本研習依照報名順序錄取(學校須在報名截止日前完成薦派報名作業),如報名踴躍而致額滿,本中心得提前截止
報名,並於截止後3日內以各研習員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登錄之電子郵件信箱通知,請自行列印研習通知並準時參加
研習。

課程開始前1日研習網址將以各研習員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登錄之電子郵件信箱通知,請於研習開始前10分鐘進入直
播教室;倘尚有名額,將於課程開始前10分鐘將研習網址公告於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首頁「最新公告」,開放
未報名之教師參與。


本研習進行專題課程設計與實作,當日請準備能連結網路之筆電(或桌機)與手機。

為尊重講座及研習同儕,參與研習請務必準時,以免影響課程進行。遲到超過20分鐘以上者,講座保留加入直播課
程之准駁權,敬請配合。

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業務承辦人洪源泰研究教師(02)-28616942轉211。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