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辦理英文繪本師資培訓班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中國文化大學辦理英文繪本師資培訓班

文章 betty8792 »

一、本校推廣教育部終身學習中心為配合產業用人需求,同時加強教師專業知能,開設「英文繪本師資培訓班」全程參與可申請教保專業知研習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課程資訊:
英文繪本師資培訓班
(一)上課日期與時間:112年11月19日(星期日)至112年12月10日(星期日)9時至16時;總時數24小時,分四次上課。
(二)透過英語繪本師訓課程中,不僅能學習到如何為學生找到適合閱讀的繪本內容,還能了解如何引導學生欣賞繪本、並從繪本中學習到英語的應用,同時從繪本的觀點中,學習多角度的視野分析;更重要的是能夠享受英文繪本教與學的樂趣!
同時學習運用簡單的三步驟閱讀方法來啟發孩童的英文閱讀並將繪本與社會議題做有效結合,讓孩童能從閱讀中拓展世界觀
(三)研習費用:新臺幣6,000元。
(四)優惠資訊::開班前兩週報名享學費95折
(五)欲報名或了解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連結網頁(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0K42B2110)。
(六)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3975162
三、上課地點:本校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四、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人員:孫于涵小姐 02-2700-5858分機8524或總機1;郵件信箱yhhsun@sce.pccu.edu.tw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