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柯華葳教授紀念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2023柯華葳教授紀念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文章 betty8792 »

一、今年國際研討會以「執行功能與閱讀學習」為主軸,邀請到四位重量級國際學者來臺灣分享與交流,分別是美國明尼蘇大學Prof. Carlson和Prof. Zelazo、英國學者Prof.Oakhill和丹麥的Prof. Elbro,就大腦執行功能與閱讀之間的關係進行精彩的研討,歡迎各界師長踴躍參與。
二、本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11月17-18日(星期五、六)。
(二)地點:國立清華大學_南大校區_國際會議廳(新竹市南大路521號)。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1VDAA,即日起至112年10月30日止。
(四)活動聯絡:reading2021@gapp.nthu.edu.tw 或電洽0937-726-411 蔡幸錦專員。
(五)議程請參閱附件。
三、錄取方式:
(一)錄取名單將於11月7日前公告於國立清華大學柯華葳教授閱讀研究中心網站: https://www.hwaweiko.tw/about1-1
(二)為鼓勵師長參與,請惠予同意與會人員公假登記,因實體人數容納有限,敬請有意參加者及早報名。
附加檔案
112QA03102_1_20140437214.pdf
(361.94 KiB) 已下載 9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