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教一般科目課綱定位、功能與架構之擬議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國教一般科目課綱定位、功能與架構之擬議

文章 betty8792 »

一、旨揭研究計畫目的在重構一般科目課綱的定位、功能與組織架構,並替下一波課綱研修奠定基礎。為全面有效蒐集十二年國教各教育階段之現場教師對於各領域/科目課程規劃的看法,爰以教師為對象,進行線上問卷調查,問卷以匿名方式處理,內容僅供計畫使用,絕不外流。
二、本問卷調查對象:
(一)國民小學、國民中學、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單科型高級中等學校之各領域/科目授課教師。
(二)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之一般科目授課教師。
三、線上問卷填答網址https://naer.surveycake.biz/s/zwK2w,本院將自完成之問卷,以抽獎方式,抽出40名填答者,致贈五選一電子禮券500元,以為感謝。
四、檢附線上問卷填答網址、QR Code如附件,敬請轉知貴校教師協助填寫,填答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11月6日(星期一)止。
附加檔案
A09040000E11211020351-1.pdf
(140.11 KiB) 已下載 17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