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社會情緒教育國際論壇—打造幸福關鍵力~以SEL為後疫情時代增能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betty8792
文章: 767
註冊時間: 2021年 5月 26日, 05:38

2023社會情緒教育國際論壇—打造幸福關鍵力~以SEL為後疫情時代增能

文章 betty8792 »

一、依據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112年8月31日臺芯字第1120000022號函辦理。
二、2022年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出,在COVID-19流行期間,全球焦慮與憂鬱症的盛行率增加了25%,兒童青少年的身心發展也受到重大衝擊。後疫情時代突顯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社會情緒學習(SEL, Social Emotional Learning ,或稱EQ教育)正是促進心理健康的核心素養及關鍵課題。
三、2023社會情緒教育國際論壇邀請到歐美推動 SEL 的三位重量級教授,以及國內專家學者,共同分享全球發展趨勢、後疫情時代 SEL 實踐方向,並分享國内外成功案例,論壇資訊如下:
(一)論壇日期:112年10月23日(星期一)。
(二)論壇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三)論壇地點: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校本部明倫館(臺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65號)。
(四)報名網址:https://eqhvtw.wixsite.com/2023conference
(五)報名資格:公私立學校校長、教師、輔導人員、家長。
(六)報名時間:自112年8月30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七)全程參與教師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
四、請貴校鼓勵教師與相關人員踴躍參加,一起努力提升本市學童的社會情緒素養和心理健康,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請完成報名之教師準時與會。
五、本案詳細內容可上報名網站查詢,或洽聯絡人管小姐,電話:(02)28931512。
附加檔案
27876950_1123061012_1_ATTACH1.pdf
(1.24 MiB) 已下載 23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