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進修推廣處與話鹿學人有限公司合辦「法律白話文課程」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北市大進修推廣處與話鹿學人有限公司合辦「法律白話文課程」

文章 jessiedan67 »

公司一直以來以「法普」為名的團體,推廣法律白話文運動。本期總共 4 堂課,每個講師皆為法律白話文運動
的成員,並且各自講解自己的專業領域,從生活中的法律議題講到「大法官解釋」以及「憲法判決」,到所有人幾
乎都會用到的《勞基法》,以及因為科技發達,而日漸重要的《智慧財產法》,到近幾年非常夯的「假新聞」議
題。

課程時間:3/18、4/8、4/22、4/29 上午9:30-12:30 。

網站報名:即日起至本校進修推廣處報名網頁報名https://my.utaipei.edu.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

本課程可申請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時數暨公務人員研習時數。

上課地點: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近中正紀念堂站)。

隨文檢附課程宣傳海報;洽詢電話:02-23113040轉分機1522黃小姐。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