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與多 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

公佈校內外各種研習資訊
回覆文章
jessiedan67

「性別與多 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

文章 jessiedan67 »

臺北特殊教育學校訂於110年10月6日辦理「性別與多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

特教學校為臺北市政府第8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課程與教學小組資源中心學校,於110學年上期辦理「性別與多元談日常的刻板印象與破除」線上研習工作坊。

為協助教學現場的教師察覺自身的刻板印象,促進多元面向的思考調整回應,降低性別刻板印象,內化成教學實務
上的應用,達到提升性別素養的目標,特邀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翁麗淑老師擔任講座。

研習時間:110年10月6日(三)14:00-17:00。

研習對象:本市特殊教育學校及公私立各級學校教師,限額100人。

線上連結: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會議代碼hddzwisnto)。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並請學校薦派,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

研習資訊詳如附件,請協助轉知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假派代。

如有疑問,請電洽特教學校輔導室李洪陞主任或蘇湘雲組長,聯絡電話:(02)28749117轉1700或1701。
附加檔案
17193894_1103082570_1_ATTACH1 (1).pdf
(79.61 KiB) 已下載 109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