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電腦務必更新-Windows之MSHTML引擎存在安全漏洞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saint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21年 3月 22日, 03:10

同仁電腦務必更新-Windows之MSHTML引擎存在安全漏洞

文章 saint »

一、依據教育部110年9月22日email轉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以下稱技服中心)緊急應處警訊NCCSTALT-2021-0000012通知辦理。
二、行政院110年9月17日晚間以前揭警訊通知各機關,微軟Windows之MSHTML引擎存在安全漏洞(CVE-2021-40444),允許攻擊者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技服中心已發布資安訊息警訊(NCCST-ANA-2021-0000411),請各機關儘速完成內部資訊系統更新。
三、將附件下載後,按滑鼠右鍵選 ”合併“,再選 ”執行",再按”是“ ,重開機。
四、業務單位若有自行保管之WINDOWS也需一併更新。
五、其他詳見https://msrc.microsoft.com/update-guide/vulnerability/CVE-2021-40444
附加檔案
mshtml.reg
(624 Bytes) 已下載 454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