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防災總動員暨第8、9屆防災校園大會師」活動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ntueees/venluchiu
文章: 185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44

轉知「防災總動員暨第8、9屆防災校園大會師」活動

文章 ntueees/venluchiu »

鼓勵各級學校重視校園環境安全及防災教育宣導,教育部於每年辦理「防災校園大會師」活動,經由活動選拔並表彰參與計畫績優學校,並肯定學校參與防災計畫之成果,藉以強化校園安全及防災教育品質,喚醒師生、家長及社區對於災害的危機意識,期加強俱備災前、災後的應變能力,提升全體國民防災素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防災總動員-第8、9屆防災校園大會師活動以線上展覽形式,結合本年度國家防災日系列活動辦理,有效在避免群聚感染的同時,擴大我國災害防救成果推廣效益。

「防災總動員-第8、9屆防災校園大會師」活動,活動採以線上展覽辦理,展期110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

連結網址:https://disaster.moe.edu.tw/WebMoeInfo/
123.jpg
123.jpg (733.57 KiB) 已瀏覽 825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