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新北市靈鷲山慈善基金會辦理「第19屆靈鷲山普仁獎」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lochaida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8日, 01:09

財團法人新北市靈鷲山慈善基金會辦理「第19屆靈鷲山普仁獎」

文章 lochaida »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新北市靈鷲山慈善基金會110年8月20日靈慈字第110501067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之國中及國小學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同儕有學習楷模,特辦理「靈鷲山普仁獎」。秉持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推動品德教育的精神,藉由嚴謹用心的甄選過程,選拔、表揚具備優良品德的中小學生,自2003年以來,在全台各地已獎勵了8,744位普仁小太陽,希望藉著推動這份愛與希望,讓孩子們有可學習的品德生活典範,也帶動社會一起來重視品德的落實。
三、獎項及內容:
(一)普仁獎地區獎項: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並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本年度地區獎勵名額預計957人。
(二)普仁獎全國獎項: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揚,另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壹萬元,並將得獎事蹟製作成冊,以彰顯其優良品德,本年度全國獎勵名額預計57人。
(三)本獎項採通訊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0月31日前備妥資料(澎湖區到110年10月15日止),郵寄至該會各區收件地址,依郵戳為憑。信封上請註明「靈鷲山普仁獎收」,如需詢問相關問題,請洽靈鷲山慈善基金會邱雪如專員,聯絡電話:(02)82316789分機2150,或洽靈鷲山各區講堂秘書。各地區獎勵名額及聯絡資訊請參附表,申請方式及評選流程請詳參附件「靈鷲山普仁獎報名簡章」。
(四)普仁獎評選流程中特別重要的「家庭訪視」,考量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若屆時不便安排志工做家庭訪視時,將改以電訪或視訊方式辦理。
四、報名簡章於靈鷲山普仁獎官網下載,網址:http://puren.ljm.org.tw/index.aspx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