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3/16(六)中年級學生美展《假日親子手作》報名表~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ntueees130
文章: 33
註冊時間: 2023年 5月 2日, 06:09

好消息!3/16(六)中年級學生美展《假日親子手作》報名表~

文章 ntueees130 »

各位敬愛的家長: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中年級學生美展又來囉! 今年美展展期將從3/8(五)~3/21(四)為期兩週的展期!為了讓更多家長可以親臨展場,特別在3/16(六)早上9:00~12:00開放假日展場,歡迎全家大手牽小手到校史室參觀,近距離的欣賞孩子們的作品!
另外,當天10:00~10:40將有親子手作課程,由本校美感教育團隊的老師帶領親子共作,因場地限制,僅提供10組(一位學生與一位家長為一組)親子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手刀報名!當天10:00如未能準時抵達家長將把名額開放給現場有意願家長,逾時不候!
錄取結果將於學校首頁公布名單!

以下為3/16(六)中年級學生美展《假日親子手作》報名google 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nKYMNdJREwovWYqf8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