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際交流—「閱讀比利時」教育旅行甄選通知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ntueees130
文章: 33
註冊時間: 2023年 5月 2日, 06:09

2024年國際交流—「閱讀比利時」教育旅行甄選通知

文章 ntueees130 »

好消息!最受六年級學生及家長歡迎、一年一次的國際交流教育旅行又來囉!

今年11月將首度啟航到歐洲比利時並與滑鐵盧歐盟學校進行為期三天的交流!相關的報名訊息如下:
一、 書面資料審查:
(一)自我介紹及參加動機A4大小各一張;
(二)傑出表現,除了學業成績表現外,校內外競賽、檢定成果或其他足以證明與本次交流
有關能力相關資料影本;
(三)報名表(附件一)與家長同意書(附件二)。
※以上資料以A4紙張裝訂,並於3 月 12 日(一)中午12:00 前交至研究處,逾時不受理。
二 、面試:預計徵選時間: 3 月14 日(四)12:30-14:30,包含~
(一)以英文自我介紹(30秒);
(二)機智問答。
※甄選時研究處將邀請校內紋老師與校外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務必做到客觀、公正的甄
選。
三、平時表現 :評分方式如附件三,請於3/4f前繳交給級任老師科任老師給予平時學習
態度評分。

若有任何報名及徵選相關問題請洽研究處,聯絡電話:27356186 分機 130 彥麟老師或131 曉蘭老師。歡迎五年級的學生踴躍報名!
附加檔案
113國際交流學生甄選辦法.odt
(27.64 KiB) 已下載 148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