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北市青發中心於112年12月2日舉辦達人開講系列免費講座訊息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sherry1203
文章: 139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8:37

轉知北市青發中心於112年12月2日舉辦達人開講系列免費講座訊息

文章 sherry1203 »

主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於112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舉辦達人開講系列之免費講座:「鳴個喇叭緬甸街—我如何從一位導覽員到開了一家奶茶店」,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經由講師職涯經驗分享,讓年輕學子認識各行各業,藉以了解自身興趣及性向,進而找到未來的道路與建立自我價值;鳴個喇叭文化工作室共同創辦人楊萬利老師以個人經驗出發,與青年學子分享在推動成為臺灣與緬甸社群的文化橋樑路上,一路上的心路歷程,還有如何在行動中慢慢找到肯定自己的文化自信。
參加對象:青少年學子及一般民眾。
活動時間:112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1時40分。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yEDDk)。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6樓大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
附加檔案
講座海報.jpg
講座海報.jpg (2.83 MiB) 已瀏覽 126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