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週六校園自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起恢復上午08:00~下午16:00對校外民眾開放。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csa750724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0:58

本校週六校園自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起恢復上午08:00~下午16:00對校外民眾開放。

文章 csa750724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2年10月25日
發文字號:北小總字第1120000438號
附件: 無

公告事項:本校週六校園自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起恢復上午08:00~下午16:00對校外民眾開放。

說明:

一、 本校警衛室值勤及校園開放細節,說明如下:

(一) 平日:警衛室06:00~20:30值勤,校園不對外開放。

(二) 週六:警衛室08:00~17:30值勤,校園08:00~16:00對外開放。

(三) 週日:警衛室不值勤,校園不對外開放。

(四) 國定假日若在平日,警衛室不值勤,校園亦不對外開放。

(五) 國定假日若在週六、週日,警衛室不值勤,校園亦不對外開放。

(六) 連續假日若含括週六、週日(如五六日,或六日一),警衛室不值勤,校園亦不對外開放。

(七) 寒、暑假平日:警衛室07:00~20:30值勤,校園不對外開放。

二、 有關校外民眾入校活動,應請遵守並配合下列事項:

(一) 有不當、影響善良風俗、違法、本校評估有安全或秩序疑慮等行為者,不得使用本校開放之場地。在使用期間發生者,由本校輪值人員即時終止其使用,必要時洽請轄區警察人員協助。

(二) 禁止在校園內從事遙控玩具操作、騎乘腳踏車及滑板車或類似器材;得從事直排輪、滑板活動,但禁止於草坪、跑道上進行。

(三) 禁止在校園內進行炊事、飲酒、抽菸、喧鬧、選舉造勢、銷售宣傳、聚餐筵席等活動。

(四) 非經許可,一律禁止汽、機車等動力車輛入校。

(五) 應共同愛護公物,珍惜水電資源,維持環境整潔,若有蓄意破壞、產生浪費或髒汙之情事,本校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六) 應遵守遊戲場、運動場使用規範,並注意場地環境及自身活動安全。

(七) 以上未盡事宜,依本校警衛人員、現場管理人員指示,或現場最新告示、相關規定辦理。

三、 涉及場地租借事宜,應依照〈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場地租借實施要點〉相關規定辦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