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3年『不給糖也不搗蛋 健康長大你最棒』萬聖節健康料理活動」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abby
文章: 577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4:55

轉知「2023年『不給糖也不搗蛋 健康長大你最棒』萬聖節健康料理活動」

文章 abby »

轉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2023年『不給糖也不搗蛋 健康長大你最棒』萬聖節健康料理活動」
說明:
一、為提高兒童健康識能,於萬聖節前夕辦理旨揭活動,促進健康體位及個人生活技能,活動摘述如下:
(一)日期:112年10月21日(星期六),10時至13時。
(二)地點:樂廚烹飪教室(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62號2樓)。
(三)對象:就讀臺北市國小1-3年級學童,必須由家長全程陪同參與本活動。
(四)活動內容:邀請營養師及廚師透過營養課程、親子手作及遊戲等健康飲食創意,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創造親子有趣的營養教育及健康識能學習體驗,全程將集結成花絮影片,後續透過線上活動宣導的方式,邀請更多親子家庭響應。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0月10日(星期二)前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kideyecare.com/cooking),活動全程免費,如報名組數超過上限(10組親子),將以電腦抽籤,並於112年10月13日(星期三)公布抽籤結果。
(六)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洽本局委託辦理旨揭活動廠商「核心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柯小姐,連絡電話02-27189028 #25,電子郵件信箱:Kiki@core-integrated.com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