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出好能力!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講座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wiout
文章: 68
註冊時間: 2021年 8月 23日, 06:39

【「動」出好能力!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講座

文章 wiout »

一、足夠與正確的身體動作能力,不僅為孩子的好體力打底,更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是活化大腦、穩定情緒的重要途徑!信誼基金會以此為題,於2023年8月19日(六)舉辦【「動」出好能力!不要低估孩子的身體動作技巧】講座,邀請爸媽及老師免費報名參加。
二、本講座特別邀請具有35年實務幼教體能專家王宗騰教授主講,最特別的是,王老師將會以「現場示範」方式,告訴父母與老師,如何引導孩子順利掌握各種身體動作技巧!
三、本講座為實體/線上同步進行。即日起免費報名參加:
1.免費報名網址:https://bit.ly/478v0Vp
2.演講時間:2023/8/19星期六14:00-16:00
3.實體地點:知新劇場(臺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4.線上平台:YouTube直播
附加檔案
1120801001_Attach1.jpg
1120801001_Attach1.jpg (352.29 KiB) 已瀏覽 102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