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進修推廣處於112年4月開辦兒童線上課程「讀經典繪 本玩英文」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ntueees111
文章: 320
註冊時間: 2022年 8月 8日, 04:15

臺北市立大學進修推廣處於112年4月開辦兒童線上課程「讀經典繪 本玩英文」

文章 ntueees111 »

一、本校開辦精彩的兒童線上課程「讀經典繪本玩英文」,自疫情推出後廣受家長好評,使小朋友喜愛學習英語,詳細資訊如下:
(一)課程說明:利用有趣的線上繪本故事,生動活潑的影像及聲音,引起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本課程強調聽及朗讀英文的能力。
(二)時間:112年4月7日至112年5月26日每週五晚上19時00分至20時00分(共8堂)。
(三)對象:國小1年級至3年級學生(或程度初淺的學童)
(四)學費:1,200元
(五)網路報名:請至本處報名網頁報名https://my.utaipei.edu.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點選左欄:112-春-讀經典繪本玩英文。
二、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承辦人陳小姐(02-23113040分機1523)。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