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解鎖健康成長關鍵密碼」兒童健康體位宣導影 片線上響應活動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abby
文章: 568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7日, 04:55

轉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解鎖健康成長關鍵密碼」兒童健康體位宣導影 片線上響應活動

文章 abby »

轉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解鎖健康成長關鍵密碼」兒童健康體位宣導影片線上響應活動
活動說明
一、為宣導兒童健康體位的重要性,本局發行「健康體位宣導《兒童篇》孩子健康成長的關鍵密碼」宣導影片,以健康成長關鍵密碼-85210為影片主軸,透過營養師的專業講解、BMI身體質量計算機及健康生活習慣的養成方法,幫助家長引導孩子,循序漸進的建立健康生活型態。特辦理旨揭活動,參加辦法摘述如下:
(一)對象:幼兒園及國小學童家長。
(二)活動網址:於本府「Humans of Taipei 我是台北人」粉絲專頁活動貼文,觀看影片及按參加步驟完成線上表單即可參加抽獎(貼文網址:https://fb.watch/gFxjuENfAk/)。
(三)獎項:
1、青少年腳踏車:2名。
2、體脂體重機:3名。
3、拍立得:3名。
4、現金新臺幣500元:3名。
5、實用宣導品:100名。
(四)得獎公布日期:111年12月9日(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二、參加辦法,請詳閱本局官網首頁/活動訊息(網址:https://reurl.cc/DXvy7e),更多兒童健康體位宣導資訊,請上本網站/主題專區/兒童及青少年保健(網址:https://reurl.cc/QWn4zq),歡迎多加利用。
四、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本局委託廠商「核心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江先生,連絡電話:02-27189028分機11。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