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屆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徵件辦法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lochaida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8日, 01:09

「2022第十屆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徵件辦法

文章 lochaida »

說明:
一、臺灣四面環海,地理與海洋環境交融形塑島嶼之豐富生態與文化。為鼓勵在學學生與一般社會大眾踴躍發起並參與海洋事務,自2013年起,作家吳明益與母親吳鄭秀玉女士每年資助100,000元成立「吳鄭秀玉女士黑潮獎助金」,持續鼓勵並支持各項「以海為題」之研究與創作。
二、本獎助金共區分四大類別:「海洋相關研究」、「海洋保育活動」、「海洋藝術創作」與「海洋計畫科展」,期待每位海島子民的專業與創意,讓海洋的豐富層次為更多人所看見與理解。
三、本徵件提案申請自即日起開始,至111年10月10日截止,可為全新或已在進行中之計畫,有關徵件辦法及獎助金常見問題,歡迎前往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網站查詢及下載申請書(https://pse.is/4e5ey7)。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