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名單暨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在此發佈各式校內外訊息
回覆文章
lochaida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21年 4月 8日, 01:09

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名單暨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文章 lochaida »

主旨:公告本校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名單暨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依據:依據臺北市公立國民小學新生分發及入學辦法辦理
公告事項:
一、新生名單如下(依學童姓名筆劃排序,共206人):
二、最後設籍日:108.03.05
三、新生報到:6月5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今年採線上報到(不用親自到校)家長只要在報到期間進入報到網址(https://eschool.tp.edu.tw/new)輸入身份證字號等資訊,即可進行線上報到及學生基本資料填寫。
四、您的小朋友最遲應於110年6月20日完成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棄權,缺額將依候補名冊遞補,完成報到至開學前如有戶籍遷出學區者,即由區公所通知學校予以剔除,因此請勿隨意更動小朋友的戶籍,以免影響分發進入本校之權益。
五、需購買制服及運動服的家長請於6月12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於本校登月樓1樓購買。
六、小一新生親職講座(6月25日星期五下午7:00-8:30)、新生編班(7月7日星期三上午9:30-10:00)皆自由參加。
七、若有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組,TEL:02-27356186分機112。
附加檔案
1100505.pdf
(378.51 KiB) 已下載 1046 次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