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0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dmin
2023年 3月 1日, 00:54
版面: 比賽訊息
主題: 美國國務院辦理「Farmcraft2023麥塊程式國際賽」宣傳資訊
回覆: 0
觀看: 294

美國國務院辦理「Farmcraft2023麥塊程式國際賽」宣傳資訊

一、依據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112年2月15日AS23000201號函辦理。 二、Farmcraft2023麥塊程式國際賽係美國國務院及北美教育電子競技聯盟(NASEF)合作主辦之程式教育競賽,旨在提升大眾對全球農作、糧食經銷與糧食安全之認識,競賽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一)參加對象:針對8至18歲學生進行分組競賽,亦開放一般民眾(不限年齡)參與。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7日,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www.nasef.org/farmcraft。 (三)競賽時程: 1、暖身賽:112年2月2日至112年3月17日。2、正式賽:112年3月17日至112年4月2...
admin
2022年 11月 9日, 08:02
版面: 最新消息
主題: 資訊月「臺灣教育科技展」
回覆: 0
觀看: 335

資訊月「臺灣教育科技展」

臺北市電腦公會主辦「臺灣教育科技展」,訂於 11 月10 日(星期四)起至 11 月13 日(星期日)期間,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假臺北世貿一館隆重展出,其中教育聯合展區展現資訊教育的創新應用及多元且豐富的數位教育體驗及課程活動,請貴校協助邀請所屬親師生一同參觀。
admin
2022年 8月 1日, 06:18
版面: 教師研習
主題: 日新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八 月份科技教育種子教師培訓計畫
回覆: 0
觀看: 211

日新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八 月份科技教育種子教師培訓計畫

一、依據111學年度臺北市日新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線上理研習活動資訊如下: (一)TINKERCAD運用於數位古蹟保存_基礎TINKERCAD(線上研習):111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共計3小時,講師:李秉軒教師。 (二)TINKERCAD運用於數位古蹟保存_進階TINKERCAD(線上研習):111年8月5日(星期五)下午13時30分至16時30分,共計3小時,講師:李秉軒教師。 (三)簡報不只PPT(實體課程):111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3,共計3小時,講師:林裕勝校長。 (四)從0開始-Canva應用(實體課程):111年8月24日(星期三...
admin
2022年 1月 17日, 02:08
版面: 教師研習
主題: 元宵天燈許願池MR虚擬世界任你放
回覆: 0
觀看: 3212

元宵天燈許願池MR虚擬世界任你放

臺北市3A教學基地中心(新興科技推廣中心)於1月17日(一)辦理「元宵天燈許願池MR虚擬世界任你放」教師增能研習資訊。
admin
2022年 1月 17日, 02:07
版面: 教師研習
主題: 全國國民中小學行政人員線上教學增能研習
回覆: 0
觀看: 3020

全國國民中小學行政人員線上教學增能研習

一、本校依據教育部110 年8 月18 日臺教資( 三) 字第1100110209C號函承辦旨揭行政人員研習。
二、因應疫情,為使全國民中小學校內行政人員於實體教學與線上教學的銜接順暢無礙,辦理旨揭行政人員增能研習。
三、研習採線上方式辦理,研習日期時間及報名方式如下,其餘資訊請參閱附件活動議程。
(一)講題:在疫情中談學校經營及未來學校的想像。
(二)研習時間:111年1月22日 晚上19時00分至20時30分。
(三)報名方式:全國教師進修網,課程代碼:3334345。
admin
2022年 1月 17日, 02:02
版面: 最新消息
主題: 臺北市遠距線上課程教學工作手冊
回覆: 0
觀看: 3069

臺北市遠距線上課程教學工作手冊

一、為預防Omicron疫情擴大,致再有停課在家遠距線上教學情事,本局業針對學校行政人員、教師及學生遠距教學所需,編撰上開手冊,俾即時因應疫情停課所需。 二、上開手冊以電子書形式發表,同步於本局網站「防疫不停學」專區公告。手冊內容重點摘要臚列如述: (一)「行政篇」:編訂「線上教學行政作業自我檢核表」,提供學校停課時遠距線上教學的標準作業流程,協助行政人員完備各項作業,使親師生得即時查詢課表及線上教室連結。 (二)「教師篇」:提供班級導師及科任授課教師遠距線上教學之「班級經營」、「學生及家長聯繫注意事項」、「酷課APP及家長群組建立」、「課堂秩序與課程進度掌握」、「作業繳交與學習評量」等專業建...
admin
2022年 1月 17日, 02:00
版面: 教師研習
主題: STEAM x遊戲化設計x推理 思辨的解謎遊戲設計經驗分享
回覆: 0
觀看: 3026

STEAM x遊戲化設計x推理 思辨的解謎遊戲設計經驗分享

一、研習主題:STEAM x遊戲化設計x推理思辨的解謎遊戲設計經驗分享
二、研習時間:1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3時30分至16時30分
三、研習地點:北一女中 學珠樓 5樓 群組教室。
四、參與對象:已施打2劑新冠肺炎疫苗且逾14日之北北基教師,上限24人。
五、報名方式:
(一)第一階段:即日起~1月27日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課程代碼:3330477。
(二)第二階段:1月28日~2月6日止,請至研習網報名所留之電子信箱填寫疫苗施打調查表單,方完成報名。
admin
2021年 3月 19日, 01:52
版面: 最新消息
主題: 歡迎使用 phpBB3
回覆: 0
觀看: 4861

歡迎使用 phpBB3

這是在您安裝 phpBB3 後的一篇範例文章。似乎一切事情都可正常運作。如果您喜歡,那麼您可以刪除這篇文章以及繼續設定您的討論區。在安裝的過程中,您的第一個分區和第一個版面,被指派了一個適當的版面權限設定,其包含的預設會員群組有管理員、機器人、全域版主、訪客、註冊會員、以及註冊 COPPA 會員等。如果您也選擇要刪除您的第一個分區和第一個版面,那麼不要忘記指派版面權限到所有您新建的分區以及版面。當您要新建分區以及版面時,建議重新命名您的第一個分區和第一個版面,以及複製其版面權限。祝您使用愉快!